小梨渦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隔壁女校郑梓琪:

——————————


我们的故事、


从小土豆身边的一个个哥哥离开,开始


那年夏天,很热,是一群怀着赤子之心的少年


黑色塑料袋一样的舞衣配着小红鞋
少年一世能狂,敢骂天地不仁
“我不要改变!”
“我们曾在一起,总有太多故事”


王俊凯,他独自一人,选择留下


他等来了陪他走出阴暗的王源


“他的可爱我的帅”


凯源也等来了一束烈焰,易烊千玺


深邃的蓝,幽然的绿,炙热的红,凝聚成耀眼的橙色光芒 ,撕裂黑暗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后来


还记得那个中二搞笑的天宇文吗
还记得那个追星的狂魔天宇杰吗
可还记得家族一代女装大佬,天宇寻
还有官方发言人天宇浩
跆拳道非常厉害的表哥,从美国回来的karry,霸道班长马思远,高冷学弟千智赫


再后来


是那个傻傻的跳拉丁的小孩


那个水灵灵葡萄眼的球球


那个眉眼秀媚的小狐狸


那个具有双面性格的中二少年


“值得体验的x件事”


是班长呀,是程程呀,是逸球呀,是70呀


是那个酷酷的财阀


是那个喜欢鹿晗的涨工资


是那个腼腆内向的陈49


是那个笑容甜度满分的曹三三


是那个跳舞很帅的天天


是那个可爱的双子座小铃铛


是那个被粉丝称为小“鹿晗”的樱桃


“大家好,我们是tf家族”


我记得二恋甜过初恋,我记得航鑫宠出天际
我记得其逸暗地发糖,我记得成都双萌
我记得甜智逸宅舞大三角,我记得德国慕尼黑
我记得翔霖宛若双生,我记得天甜最有爱
我记得7049天籁之音,我记得泗源天生的羁绊


“有一种友情叫敖子逸和黄其淋”


“泗旭,哎我的行李没拿”


“真源莫方!”


“你这么在意严浩翔吗~”


“我只是想握手言和啊!!!”


“哎哎哎这个能不能回去给我拷一份,我留着做传家宝


“这位同学,你听过台风21吗”


“不用说了,投队长,队长out”


我们一路走来,坎坎坷坷,但我们走过来了呀


可是,入秋之后


又是一个分别的季节呢……


我们曾经那么的好


再相见


你是孙亦航,你是林墨,你是展逸文


我是老丁儿,我是三爷,我是贺老师


再见……再也不见


“我们是五胞胎”


再后来,是游泳健将,是国风少年,是高冷王子,是血性狼崽


我们铺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


超人正在诞生中,加载所有可能


做作业睡遍十八楼


马丁宠遍十八楼


纯色系怼遍十八楼


闪耀星抱遍十八楼


团霸团期星期一


一家三口星期六


冰粉凉糕、山城竹马


静默高冷假奶组,细心体贴家长组


真假难辨幺儿组,岁月静好安逸组


狗猫一折最便宜


零元互怼最有爱


轩霖绝世闺蜜 ,轩源老夫老妻


101相声组了解一下?


泗逸大佬你敢惹吗?


大漂亮and小漂亮,哈士奇or小狼崽


宋骑马,逸背霖


十个人一条心,说好不会再走散的……


可为什么呀……


我们是那么美好,所以才引得老天嫉妒?


夏天的雨,最是凉爽,也最能寒人的心


迷惘、无助、不安、彷徨、急躁、难过、不舍


为什么呀!!!


“如果哪一天要分离,请不要哭,我不哭”
“如果我们遇见未来那时候,我一定陪在你左右”


但是有我们,别怕


重新振作,整装待发


“大家好我们是TYT台风少年团”


“无论晴空还是乌云,我只喜欢你”


“Break down”


“你我从未失约”


十八楼,长江国际


人来人往


走的走,留的留


可是作者的笔并不会因为角色的离开而停下他撰写的脚步,就像时间,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去而暂停


故事还是要继续写下去的


一转眼,你也是被称为舞台上最老的了呢


这一个个稚嫩的脸庞,像极了当初的你们


是小土豆,小肥源?


还是航鑫其逸?


是三小只?四子?十二子?十子?十一子?


不、很像,却又完全不像


每一个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


可这一段故事,又会持续多久,又会拿我多少血泪练就这一篇微弱的文字
这一次,新的篇章中
故事的主角是谁,谁又会在故事的中途离开
走到故事结尾的又有几个人
最后彼此相伴走到最后的,可是最初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2017的夏天,很美,是粉色与蓝色的碰撞,是甜筒与西瓜的双倍甜蜜


2016的夏天,很美,是窗外不停的蝉鸣,是懒鱼时光馆的青春年华


2015的夏天,很美,是初登舞台青涩的少年,是自习室中二的小短剧


2014的夏天,很美,是三个傻小孩蒲公英与中枪舞的吸粉时刻,也是黑暗与光亮同存的时代


2013的夏天,最美,那是梦开始的一瞬间



2013很残忍,不温不火


2014很残忍,饱受非议


2015很残忍,无人问津


2016很残忍,鸿鹄使者已然远去


2017很残忍,给予希望,又还我绝望,被拆散,被质疑


2018很残忍,一切,都不过是南柯一梦罢了


我们失去的,又何止2017一个夏天……


人间来来往往


那年夏天,又会有人来了


一如往昔


他们走上了相同的道路


又是一群怀着赤子之心的逐梦少年


这一次


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061)

  1. 共20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