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渦

🇸🇰🇿

绿里:

375天的等待终于成为现实


恭喜Stray Kids终于一位了💕



纪念一下,写下感想




作为Stay最大的骄傲是:


可以趾高气扬地对别人说


我迷路是自给自足版权爱豆


一年30+自作曲首首精品听不过来


不仅有超绝音色开口要命的vocal组


更有神仙颜值耍舞窒息dance line


上得起台面下得了厨房?!


可甜可盐还宠粉真真是绝佳爱豆


就连丝带姐姐妹妹们也是人美心善多才多艺(除了我


更重要的是无论喜欢哪一个成员也懂得尊重团队有团魂


说起来真的很感谢


感谢那些我眼里刻薄无理的人没有喜欢我们孩子






而现如今


Stay们终于可以尖叫


我们迷路有一位了!




虽然关于我们的非议一直没有停止


但无论是孩子们还是粉丝


这一年多真的真的辛苦了


不过还是那句话


闲话或是骂人的话 拜托到此为止,


无论好坏我会自己看着办。





在这里不得不夸三辣酱


自己写歌真的是太帅了


可同时也更心疼他们


不仅因为写歌累


更因为他们制作人身份所承受的压力与不安


成绩如何,他们无法置身事外


虽然大家都知道一位是迟早会来的


但是真的感觉等了太久了


无论是粉丝还是孩子们都太煎熬了


而三辣酱或许更加挣扎


迫切想要看到人们对歌曲的肯定


所以才会在得到一位后无法抑制泪水


还要相互拥抱打气


或许这是只有他们之间才懂的珍贵与意义




小韩一直哭不停


因为付出心血


因为怀有期待


所以当光真的照了进来


才会被感动得哽咽


才会说不出话


只是在一遍又一遍地鞠躬感谢粉丝


因为在他们心里


粉丝是支撑他们全部梦想的力量


但是对我们Stay来说


因为是Stray Kids


我们才有了力量





相比起一步登天的美梦


我更愿意细细听他们给我们讲述一步一步打拼的故事


孩子们在一路成长一路进步


而我们不要过于担心他们的未来


少年初露锋芒意气风发


我只想将你们每一个青涩的模样收藏


以后还有有好多好多一位的


迷路给我放心冲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