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渦

【偶练】【青你】逃离大厂

HHHHAWK:

“一年过得好快啊。”


4月6号


大概是一个让我记忆很深刻的日子,18年19年最让我真情实感和意难平的一定是偶练和青你,4月6号一共有200个男孩子从这里毕业,走向更大的舞台。


我很感谢他们在两年中短短的八个月里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也很感谢他们让我体会到了这么多的泪水,更感谢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


我永远记得去年的“老天野啊我小面包美了啊”“za zalaza”“55667788”“02年80斤小鸟胃”“是Justin吗?是乐华的Justin吗?”“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我更漂亮的女人”“B O O G I E”“朱 正 廷”“大洋哥大岳哥”“哦呦,掉喽”


我也永远怀念今年的“你算啥子蓝人我要面对你”“所有的gui则”“单眼皮是会潮流的眼皮”“我晕”“I can”“烫金的,很潮的”“孙泽霖吴承霖姚明明”“必须的必”“隔壁的泰山是我的风格”“wow so cool!”“怎么会这样?”“冰山一jio”


我喜欢李振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爱听胡春杨的“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如果说偶练我是真情实感,陈立农林彦俊皇权富贵npc,去年的大厂我今年还没逃出来;那青你我更多的是意难平,沙漠五子何昶希mmhan,还有沙雕271的骑士九。


我不算一个合格的选秀粉,并不是所有选秀都追。也谈不上是一个团粉唯粉,每个人真的都很好。更算不上是一个旁观者,毕竟我也在努力打投刷直拍。


我更像是一个游戏玩家,氪金给我的角色买装备,竭尽全力想让他更厉害。看到他赢我会开心,看到他和兄弟们分离我会伤感,看到他毕业我会日日夜夜考古怀念。


而4月6号,像是游戏通关的那一天。春天才刚刚到来,你们也会有新的更宽广路要走,你们会换掉那身四个月的制服,离开心心念念的全时,踏上未知的旅途。


而我,还意犹未尽的被困在游戏中,一天一月一年。这个游戏,可能叫“偶像练习生”,也可能叫“青春有你”,或者是一个更简单的名字,


“大厂”


我希望陪我度过这两个寒冷冬天的男孩们都可以天天开心快快乐乐,不要有什么遗憾。再直白一点,就像傅弘奕说的那样:“希望大家都可以长命百岁。”


我等你们再一次一起过年,


我等你们再一次一起去海底捞,


我等你们承诺的一百个人的演唱会。


祝你们前途似锦,未来无限繁荣。


愿你们兵分几路,顶端相遇。





2019.4.6 


今日任务,逃离大厂。

评论

热度(70)